太陽番茄拉麵位於台北車站凱薩飯店的地下街,

從台北車站捷運站走的話是M6出口

跟隔壁的屯京拉麵比起來店面非常明亮

很像一般的西式餐廳

店內座位不會擁擠,蠻舒適的

很適合吃完後聊聊天

菜單

乍看之下很不像拉麵店XD

我覺得最令人驚艷的是他的套餐附餐,加60元就有14種可以選2種

是一人吃飯的福音,而且不貴

平常一個人吃飯,根本沒辦法吃完整份加點小菜(ex炸雞、薯條、煎餃)

像這樣附餐小小份,完全滿足想吃炸物的心情,又不怕吃不完浪費食物

太陽起司拉麵 套餐 300元

湯頭的鹹度 選擇正常

我本來就超喜歡番茄和起司,搭在一起根本絕配

太陽系列的湯頭是用番茄和雞骨熬成的高湯

喝起來除了濃厚的番茄味外還富有層次感

雖然看上去灑滿了起司感覺會很濃稠,但湯喝起來意外清爽

麵可以選擇細麵或寬麵

店員說比較多人選擇細麵所以我就選了細麵

我覺得麵有點太軟了,不像在吃拉麵的麵

比較像在吃麵線

難怪看到熟客一進來就說麵要硬

下次也來試試麵硬好了

套餐附餐我選特製炸雞炸薯條

我覺得還不錯,不會炸的太乾

炸雞的肉很嫩,咬下去會有汁噴出來

非常特別的是薯條的醬料不是一般的番茄醬,是用真的番茄做的

吃起來比較清爽,罪惡感也少了些(自己覺得

餐點選擇多樣,口味也還不錯

如果在北車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我會再訪這家~

 

餐廳資訊

店名: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 站前本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撤飯店B1F(台北車站M6出口(連通道))

電話:02 2361 71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周五至周六 11:00~22:30

服務費(+10%):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yotomato.tw/

拜訪日期:2018年4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