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在科技大樓站對面

往葛瑪蘭客運的方向再往前走一點

常常在捷運上看到很多人在店外面等,決定來試試

招牌簡潔有力

在日本有三個品牌,其中來台灣的是"濃厚豬骨湯",我覺得這湯頭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店門口

拉麵的特色介紹

以下的選擇店員會來詢問,不是自己填單子

菜單menu

客滿時登記自己的姓氏、人數和希望座位,有位置時店員會出來叫

點餐是用機器點

店內很小,約莫20個座位左右,

我覺得翻桌率滿高的,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入坐

桌上有調味料和蒜頭

水要自己拿,我覺得喝冰水很解油膩

師傅是日本人

半叉燒拉麵 280元

麵硬度、味道濃淡、油多寡我都選「普通」

叉燒選綜合(2片五花肉+1片梅花肉)

麵是細麵,我覺得硬度普通比一蘭麵的普通軟,

味道普通挺剛好的,是我喜歡的豚骨湯頭

不會太濃也不會太鹹,非常順口,一口接著一口喝

油的話建議選少,因為肉本身就有油了

以上選擇提供參考~

左邊是五花肉,右邊是梅花肉(不好意思手機的陰影也入鏡了)

兩種肉都切的很厚實,且都入口即化

五花肉帶有油指,吃起來有層次感,如果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建議全部點梅花肉

梅花肉讓我驚艷到,雖然是瘦肉但不柴不澀,非常嫩

兩種都很推薦喔

煎餃3個 30元

我非常喜歡日式煎餃,看到有賣一定要點來嚐嚐

其實不便宜一個要10元,而且不大顆

皮薄多汁,但滿清淡的,配點餃子醬比較好吃

CP值不高

這家拉麵店我個人非常推薦,湯頭和叉燒都很優秀

難得我可以把湯喝到見底

 

 

 

餐廳資訊

店名:小川拉麵專門店 台灣分店 Ramen Ogawa Taiwan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90號

電話:  02 2703 77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1:00

服務費(+10%):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gawaramenTW/

拜訪日期:2018年1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